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Rubber products

Silicone products, seals, oil rings, packing pads

Main products: rubber, silicone products, seals, oil rings, packing pads, rubber keys, silicone buttons, rubber tubes, rubber, silicone tube, silicone, rubber shim,

Lorem >>

Gaskets, washers, rubber O-rings, O-rings, O-RING, rubber pads, silicone pads, silicone products, OIL oil seals, automotive oil seals

Lorem >>

ADIPISCING ELIT

Rubber

 抗震性橡膠

 

抗震性橡膠抗震性橡膠

抗震性橡膠

產品型號: TY-124

 

產品說明:

1. 腳墊系列:橡膠、矽膠自粘式腳墊、固定螺絲腳墊、 
拉取式腳墊、吸盤式腳墊、套管腳墊、PU自粘式透明腳墊、 
止滑腳墊、特殊規格、材質顏色可依需求另行訂製 
2.材質:NR、CR、EVA、EPDM、NBR、SBR、VITON、 
SILICONE、  RUBBER。 
3.特性:耐油、耐磨、耐高溫、耐溴氣、絕緣、導電、防火、 
防漏水、防震、止滑、迫緊。

競爭特點:

品質優良,交貨迅速,新產品,接受獨特設計或LOGO,競爭價格,適用於促銷品或禮贈品,環保產品,多樣設計,接受小額訂單,接受原廠委託設計製造 ODM,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OEM

關鍵字:

矽膠防震腳墊,矽膠双頭螺絲防震墊, 橡膠双頭螺絲防震墊,橡膠防震腳墊,橡膠單邊螺絲腳墊,矽膠單邊螺絲腳墊
 

 

 

抗震性橡膠是一種能夠抵抗震動和震動傳遞的橡膠製品。在許多應用場合中,如建築物、機械、交通運輸、船舶等領域中,抗震性橡膠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。

抗震性橡膠可以有效地吸收和分散震動的能量,從而減少建築物或設備受到的震動傷害。在建築物中,抗震性橡膠可以用於地基、支撐結構和建築物的基礎等部位,從而提高建築物的抗震能力。在機械和交通運輸領域中,抗震性橡膠可以用於機器和設備的支撐和減震裝置等部位,從而減少設備運行時產生的震動和噪聲。

抗震性橡膠的特點是具有良好的彈性、緩沖和吸震性能,並且能夠承受高壓和高溫。在使用抗震性橡膠時,需要注意以下幾點:

  1. 確保抗震性橡膠的材質和特性符合實際需要,根據不同的應用場景進行選擇和設計。

  2. 正確安裝和固定抗震性橡膠,確保其與建築物或設備的表面充分貼合。

  3. 正確保養和維護抗震性橡膠,避免其老化、裂紋或其他損壞。

總的來說,抗震性橡膠是一種重要的工業材料,具有吸震、分散能量和減少震動等特點,廣泛應用於不同的領域。在選擇和使用抗震性橡膠時,需要考慮多種因素,確保其符合實際需要和相關的技術標準和要求。